close

最經典的
左起:阿嘉、勞馬、馬拉桑、茂伯

茂伯:你們自己看啦,看他行不行﹝台語﹞
阿嘉: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﹝台語﹞
勞馬:應該可以吧﹝台語﹞
茂伯:幹!﹝起身﹞
需要回那麼快嗎?連考慮都不用
我老人家耶
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
也是會傷心ㄟ
阿嘉:人是你找的,又不是我們
勞馬:跟他又不熟
馬拉桑:茂伯,我真的沒關係啦
茂伯:別裝了啦,惡鬼裝客氣
沉默...........
茂伯:真的不能有兩個bass手
沉默...........
茂伯:我不管啦,不管給我彈什麼,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就對了啦
.........回去位子坐好......立刻起身
茂伯:幹!我國寶耶

之後

大大:鴨尾他阿公現在只是鈴鼓手而已

茂伯:蝦密鈴鼓手!鈴鼓手優勾安ㄋㄨㄚˋ

這也很好笑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5d2d7d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